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布兰为什么当国王 权利游戏结局解析

2019-05-20 11:4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布兰为什么当国王 权利游戏结局解析

  四海网:《权力的游戏》布兰当国王了。小布可是坠落石塔不死之人,北境轮椅拥有者,翻白眼侦查家。布兰坐在轮椅上的一生,可谓是划船不用桨,扬帆不用桅杆的存在。很多粉丝疑惑布兰在对抗异鬼的战斗中,到底起了什么作用?

  《权力的游戏》布兰翻白眼,一度被大家认为是“一翻白眼,世界与我无关”。其实小布的白眼,或许真有大用处,在他眼神变化的刹那,城外的乌鸦,眼睛也是跟着变化,随后飞向神木林,而此后夜王才跟进去的,或许布兰正在引诱夜大大进套,而曾经单手射下韦赛利昂的夜王,手劲应该也是堪比蝎弩,抓住二丫的夜王,又怎么会给艾莉亚生还机会?

  或许身后一直注视着这场战斗的布兰,就是答案,就是他控制了这位异鬼首领的身体,让他产生了短暂的意识真空。而布兰正是夜王的说法,也是甚嚣尘上,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接下来的龙妈和雪诺,又要有的忙活了。

  《权力的游戏》雪诺会变成夜王的说法,也是得到了很多粉丝的支持。这位北境之王,在第八季前面的剧情之中,表现得平平无奇,似乎也是需要反转一下了。心地善良的囧雪,也很适合当这个反派,话说夜王不仅仅是可以带来寒冬,他可以平衡维斯特洛大陆的权力,让纷争保持在一个想对稳定的阶段,不知道雪诺会不会舍己为人,让自己变成夜王呢?

  《权力的游戏》三大隐藏反派,布兰只排第二,网友:怕黑化龙妈。第八季君临之战,已经大有孤立龙妈的势头,看来接下来,丹妮很可能会成为反派。

  而雪诺一辈子与冰雪为伴,后半生因使用火焰的女巫重生,龙妈一辈子与龙的火焰为伴,那么,重生后是不是就是“冰”呢?或许龙妈真的会变成夜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