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姑娘被一电话害惨 遇到渣男成梦魇

2019-05-20 14:0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姑娘被一电话害惨 遇到渣男成梦魇

  四海网:近日一姑娘被渣男前任害惨了,沈女士前任盗用他的个人信息,办理很多信用卡进行会火,然而这个噩梦开始了,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准备不还钱是吧?”“今天看不到钱就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

  电话骚扰、短信威胁,为了这群“讨债鬼”,嘉兴市秀洲区秀洲警方是铆足了劲,准备打掉一个涉嫌暴力讨债的黑恶团伙。

  但没想到……

  遭受到骚扰和威胁的,是家住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镇的沈女士。

  这一切的开端,是沈女士遭遇了一位“极品前任”。

  沈女士的前男友,在沈女士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用她的身份证办了多张信用卡用于消费挥霍。

  沈女士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两人分手后,各个银行的催款短信和电话打来,沈女士却发现前男友“人间蒸发”。但还款日迫在眉睫,弄得沈女士心力交瘁,为了还款疲于奔命。

  到了4月下旬,沈女士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一个男人跟她说,要是再不还钱就要上门催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