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口男婴丢失系女方自导自演 欺骗公众善良惹怒网友

2019-05-20 14:5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周口男婴丢失系女方自导自演 欺骗公众善良惹怒网友

  四海网:还记得几天之前的母亲晕倒,男婴被抱走的新闻吗,近日出现了帆船,原来丢失婴儿竟是女方自导自演,网友表示利用公众善良很愤怒。

  5月20日,周口男婴丢失事件出现反转,记者从事件核心知情人处获悉,男婴丢失系家庭矛盾引起的闹剧,整个事件由女方策划并自导自演。

  目前参与策划者多人被拘留。因男婴母亲尚在哺乳期,暂未被采取措施。5月16日,女子自称晕倒后4个月男婴被盗,引起广泛关注。警方曾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多名明星转发微博帮忙寻子。

  男婴父亲曾哭诉“抱走男婴者不顾晕倒大人的安危,抱走婴儿良心太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