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到8元一套房 房子清仓价套路也很多

2019-05-20 16:4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5a96c5c84c64e0a833e875f9b8833d4.jpeg

不到8元一套房 房子清仓价套路也很多

  四海网:你能想象一套房子,1欧元就能买到吗?近日意大利为吸引住户,把房子打出一欧元售价,然而自己调查发现,这背后都是满满的套路。

  想象一下,在意大利老城区狭窄的街道上与邻居聊天,在市场上喝着坎帕里橙汁,从客厅俯瞰西西里岛的丘陵景观——多么令人向往的生活,而要实现这样的生活,只需要1欧元买套房。

  近日,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中心地带的小镇穆索梅利(Mussomeli)将大约100套住宅挂上了房产交易网站,后续还可能会有400套住宅陆续上线。

  穆索梅利是个怎样的城市?

  根据官方介绍,穆索梅利是个拥有11000人的小镇,坐落于西西里岛的中心,位于普拉塔尼河以东的内丘陵地带。

  大陆性气候的穆索梅利冬季寒冷干燥,夏天温暖多风,雨水集中在1月、2月、3月、4月、10月和12月,在夏天几乎完全不下雨。冬季的温度大致在3-11°C,夏季则在15-32℃(有时会到35℃)。

  官方介绍称,由于拥有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配备众多的警务人员,穆索梅利多年来没有发生过任何抢劫事件,是意大利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此外,Agrigento海距离小镇仅有40分钟路程。交通上,穆索梅利距离Catania机场172.6公里,离Palermo机场大致96.8公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