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学生暗恋调查 有暗恋对象就是不表白

2019-05-20 17:1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超8成大学生有过暗恋 大学生暗恋调查汇总

  四海网:你在大学时代有暗恋对象吗?今天是520网络情人节,就有机构进行一项恋爱大调查,而数据显示,超8成大学生有过暗恋,而且有一半不愿意表白,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5月20日,是网络情人节,在这一天,不少人会向心爱的人表达爱意,但也有一部分人将爱意放在心里,悄悄暗恋着对方。那么,大学生暗恋情况如何?多少大学生有过暗恋对象?是否会跟暗恋对象表白?暗恋会对学习和生活产生哪些影响?当表白被拒绝时,又会怎么做?

  日前,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对全国859所高校大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8成大学生有过暗恋,多喜欢内心真诚善良、气质好、颜值高的异性;近半数学生不愿意表白,“对方把自己当朋友”“对方太优秀,自己配不上对方”成学生不表白的主要原因;超3成学生认为暗恋会让学习和生活变得更好,超8成学生暗恋期间会选择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超5成学生不后悔没表白过,近半数学生会因表白被拒而放弃暗恋。

  超8成有过暗恋,多喜欢内心真诚、气质好、颜值高的异性

  多少大学生有过暗恋对象?调查显示,81.14%的大学生表示曾有过暗恋对象,11.76%则表示从来没有过暗恋对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