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孕妇可以吃雪糕吗?有什么影响呢

2019-05-21 08:3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已经到了夏天,气温也慢慢的热了起来,对于孕妇来说本身体温就是比较高的人群,在夏季来临的时候会更加喜欢吃些凉性的食物,但是据说孕妇在这些食物面前是需要忌口的,那么在炎热的夏季有哪些解暑的食物是孕妇可以吃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吧

1555643356.jpg

  孕妇可以吃雪糕吗:

  中医上认为孕妇不应该吃寒性食品,其实就目前的膳食专家来看孕妇其实是可以适量吃的。

  在早些时候的不少人都认为,孕妇吃生冷的食物会造成流产,其实根本没有那么严重啦,那些流产的例子根本没有只吃寒性食物这么简单,其实只要孕妇本身身体素质好,没有什么大的疾病或者弱体,那么其实适量的吃雪糕是不会有问题的。

  就算是雪糕过于寒冷,最多也只是引起孕妇肠胃功能受限制,但实际上小情况是影响不到胎儿的,除非严重性质的拉肚子,所以孕妇要是想吃雪糕了,那么就吃一根其实没有什么关系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