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庆电信断网是怎么回事 与世界失联半个小时

2019-05-21 09:5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重庆电信断网是怎么回事 与世界失联半个小时

  四海网:近日重庆地区电信用户网络突遇中断,网友炸锅,手机没信号,电脑无法上网,好似于正世界失联,就连客服10000号也打不通。这是怎么回事?

  5月20日23时左右,上游新闻记者接到多名市民反映,称重庆电信网络连接不上了,宽带和手机网络都突然中断。记者随后发现“重庆电信断网”消息上了微博热搜,短短一个小时,微博话题#重庆电信断网#阅读量超2000万,朋友圈也被断网消息刷屏。

  “趁着520,在解放碑和女朋友玩,身上没有带现金,又赶上断网了,连打车回家的钱都不够。”南岸区市民黄谦说,习惯了用微信支付,都没有带现金,在外游荡了近一个小时,没有网络还真是不习惯。

  “还以为是自家路由器换了,重启了几次,还是连接不上。”网友TGB2013说。网友@萌生说,以为是欠费断网了,专门又充值了200元,还是用不上,从身边朋友的朋友圈看到消息,才知道是都断网了。“宽带断了,强制性取消加班!”网友@新媒咖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