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蛋糕里藏1万现金 服务员拾金不昧全部奉还

2019-05-21 14:5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蛋糕里藏1万现金 服务员拾金不昧全部奉还

  四海网:近日,盐城一酒店服务员,在清理客人吃剩下的蛋糕时,发现一万多的现金,随后服务员跟客人联系,并全部奉还,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王秀萍是盐城市城南新区“宝月楼”酒店的服务员,5月17日晚上9点多钟,在打扫308包厢时,发现客人遗留了一个未吃完的蛋糕。“我准备清理掉剩下的蛋糕,这时看到蛋糕里有红色的纸。”王秀萍和同事一起细心地扒开蛋糕,一张张100元现金显露出来。

  “跟蛋糕接触的现金用塑料袋包装过了,不会被弄脏,而且一张张连在一起。” 王秀萍立即向酒店负责人朱先生汇报,朱先生清点发现,蛋糕里共有11600元现金。“这钱还真不少,肯定是客人忘记了。”朱先生赶紧寻找当天的包厢订单,并与订包厢的客人周先生取得了联系。

  蛋糕里怎么会有那么多现金的?据周先生介绍,那天晚上他老婆30岁生日,闺蜜送了一个蛋糕,里面放了钱。“就是要给我老婆惊喜,是不停往外抽的那种。”周先生回忆,当晚抽了30几张100现金出来,以为里面没有了,加上所有人都酒足饭饱,送蛋糕的闺蜜也没有注意,就各自回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