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将遗产留给狗 法律不认可

2019-05-21 16:3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女子将遗产留给狗 活的不如狗系列

  四海网: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近日一女士到公证处想将遗产留给自己的爱狗,此举引发热议,网友大呼:活的得不如狗。

  “活得越久,越觉得人不如狗。”这本来是网友用来自嘲的一句话。近日,宜昌三峡公证处接到一位市民的咨询,要怎样才能将自己的遗产留给两条爱犬?让这句话多了一条现实版的注解。

  58岁的赵女士是宜昌城区市民,前日,她前往三峡公证处咨询有关遗产处置的问题。赵女士称,她一直单身、独居,父母已经去世多年,也没有兄弟姐妹,平时就和家里养的泰迪和拉莫拉多相依为命。特别是退休以后,这两条5岁多的狗就成了她的精神寄托。最近,赵女士觉得自己身体不好,就想立一个遗嘱,等去世后委托别人把现在住的房子卖掉,然后把钱留给两只狗继承。赵女士的房子位于中心城区,有60多平方米,价值约60万元。

  记者在公证处见到赵女士,她只透露自己是一家街办企业的退休工人,也没有值得托付的朋友,最割舍不下的是就是两条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