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法国沉睡11年植物人被拔管 被动安乐死引争议

2019-05-21 17:1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法国沉睡11年植物人被拔管 被动安乐死引争议

  四海网:安乐死在国外很常见,通常被理解为人道主义援助,帮助生存艰难的人士解除病痛,近日一件“被安乐死”引发热议,下面我们来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法国安乐死领域的标志性事件朗贝尔(Vincent Lambert)案即将迎来大结局。5月20日,法国兰斯大学附属医院正式对朗贝尔“拔管”,停止人工维持生命。

  朗贝尔现年42岁,2008年出车祸后成为植物人。他的妻子、侄子、大多数兄弟姐妹以及医疗团体要求停止给他治疗,但其父母却认为儿子只是“残疾”,要求维持其生命。

  这场从2013年开始的“被动安乐死”事件,由于当事人父母的多次上诉,一直是争议不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