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没有做好防晒会有什么危害?

2019-05-22 09:0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是一年四季中最热的时候,也是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夏季的紫外线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损害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准备,但是有很多人并不知道为什么要防晒,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如果不注重防晒会有什么危害

��ɹ1.jpg

  为什么要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直接带来老化和色沉,让皮肤不再年轻白皙。任何皮肤问题都会因为紫外线的损害而加重。例如痘痘皮肤会受紫外线的影响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随着空气污染导致的臭氧层空洞忽视紫外线的伤害还会带来皮肤癌变的危险。

  不防晒有哪些危害

  1、不防晒会导致被晒伤

  晒伤是由于皮肤对日光的耐受性差,长时间受强烈的日光照射后,局部发生的急性炎症性反应。引起本病的光线为中波紫外线(波长290-320nm)。主要发生于夏季,多见于户外作业及旅游者,肤色白皙者易发生。日晒部位出现大片的红斑,边界清楚。严重者可发生水泡、大胞,有烧灼痛或刺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