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个表情救了自己 机智女子成功引起银行的注意

2019-05-22 09:30:38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一个表情救了自己 机智女子成功引起银行的注意

  四海网:现在买卖人口的犯罪现在仍然存在,如果被人贩子拐卖你会怎么办,近日,一女子凭机智的进行了自救,下面我们来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15日23点51分,娄底某银行监控队员在例行视频监控巡查时,发现银行ATM机取款间内,一女子神色紧张,在夜深人静中孤单一人。而且并未办理业务,立即引起了监控队员的注意。

  监控队员密切注意视频监控现场情况,通过语音对讲对她进行询问。初步掌握该女子姓陈,贵州人,被人贩子以3万元的价格卖来湖南娄底,她趁买主没留意偷跑了出来,很害怕,很想回家。

  监控人员觉得事态比较严重,继续保持与该女子对话,安抚她的心情。监控人员:“没事的,我已帮你报警,你哪里都不要去,相关的人员都会过来帮你。”被卖女子:“我在这等啊!”同时,启动“突发事件警辅联动紧急处置程序”,通知相关人员赶赴现场,110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往现场。0:17分,民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成功解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