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1岁女孩打赏200万 主播们相互串通骗女孩打赏

2019-05-22 09:5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11岁女孩打赏200万 主播们相互串通骗女孩打赏

  四海网:这几年,直播行业的迅速崛起,也凸显很多弊端,未成年人疯狂打赏事件频发,近日,一个11岁女孩打赏主播200万让人震惊,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这份检讨书来自深圳一名11岁的女孩洋洋,从去年11月到今年4月,才上五年级的洋洋,前前后后给网络主播,打赏了将近200万元。

  洋洋的检讨书显示,有4名主播加了她的聊天账号,经常会要求她去直播间打赏。

  洋洋的哥哥介绍说,2018年11月开始,洋洋在认识了几个主播后,打赏就越来越疯狂了,几千上万都有。

  在洋洋的口中,这些主播有的是哥哥,有的是姐姐,更离奇的是还有一个被洋洋称为“女儿”,这名主播也称她为“妈妈”。

  而主播们和洋洋的聊天内容,很多时候都围绕着“打赏”的话题。

  “哥哥一直都把你当成一个很好很好的妹妹,想尽方法让你能够在这个平台玩得更开心,玩得更快乐。你来我这儿,我又不是说一定会问你要礼物,其实你来了,看我一眼,我就觉得很开心。”一名网络主播给洋洋发语音时说。

  根据聊天记录显示的内容,洋洋还会把她的学校作业发给主播,让主播帮她做。从题目的难易程度上,这些主播应该能够判断出洋洋是未成年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