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咏宁坠亡视频现场 吴永宁坠亡事件始末全过程

2019-05-22 10:3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吴咏宁坠亡视频现场 吴永宁坠亡事件始末全过程

  四海网:近些年国内直播视频大火,有些视频主播为了生计剑走偏锋,大量吸粉号称国内“高空极限运动第一人”的吴咏宁坠楼事件引发热议,下面我们来看吴咏宁坠亡视频现场。

  国内极限高空运动挑战第一人吴永宁11月8日下午1时,长沙市华远摔了下去。坠落地点位于长沙市的繁华地带。隔着一条湘江大道,便是著名景点橘子洲头。在263米高的楼顶,吴永宁俯视过这一切。

  从乡村走出,试图改变个人命运和家境的吴永宁,选择了一种极其危险的方式,通过征服高楼大厦来收获名利。

  坠亡事件发生后,“极限-咏宁”的痕迹正在消失不见,在火山小视频、美拍等多个平台上,已经检索不到“极限-咏宁”账号及相关视频。他的微博更新也定格在11月8日这天。

  游走高楼

  喜欢在微博上调侃自己“不作死不舒服”的吴永宁失手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