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椒直播被判赔偿坠亡吴永宁母亲3万 直播坠亡谁的责任

2019-05-22 10:39:17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花椒直播被判赔偿坠亡吴永宁母亲3万 直播坠亡谁的责任

  四海网:很多朋友对吴永宁应该不陌生,花椒直播的一个男主播,曾经因高空攀爬走红,然而不幸的是,再一次高空攀爬时不幸坠亡,近日花椒直播被判决赔偿家属3万,直播坠亡谁的责任引发网友热议。

  吴永宁这个94年出生的小伙子有着超乎常人的勇气,常常在高楼,大桥的顶端做着各种危险的动作,什么翻滚,俯卧撑,跳跃,快步行走,只要什么动作够危险,够夺人眼球,他就做什么。他以自己强大的臂力为傲,更因为自己在做高难度动作时不采用任何的防护措施为傲。就当他准备为了女朋友收手不做了,准备结婚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11月8日,一段骇人的视频流传出来,视频中的吴咏宁用抹布和裤脚反复的擦拭着楼顶的边缘,身体随后滑了下去,可能是觉得太滑了,他随后又返回了楼顶继续擦拭。第二次他滑落下来,用双手抓住楼顶的边缘,做了两个引体向上,之后他用双脚踩住墙面,似乎想要往上爬,可没想到自己的体力已经没办法支撑爬上去,最后他坠落了,视频尾部还有一声他的尖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