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胡歌微博发自拍被嫌弃?怎么回事呢

2019-05-22 14:02: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娱乐圈的团宠 胡歌在出席2019年戛纳电影节时发了一条微博立刻就引发粉丝的强烈反响,究竟是怎么回事呢?5月21日,胡歌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称:“应广大网友的要求 发一张自拍吧。”

��1.jpg

  2019年戛纳电影节进行的可谓是热火朝天,各路明星云集一处,仿佛整个戛纳的上空都飘着熠熠生辉四个字。作为我国内地颇具实力的演员胡歌也出席了此次的戛纳电影节,期间,他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整个人显得既干练又绅士。于是乎,粉丝以及网友纷纷喊话胡歌,让他发自拍,胡歌也是十分体恤民情,隔天他在傍晚时分,便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晒出了一张久违的自拍照,但是胡歌,你也太放飞自我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