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端午节假期放假几天?端午节期间高速是否免费

2019-05-22 14:5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的端午进入倒计时了,很快我们就可以迎来端午小长假了。或许有的朋友已经在规划端午出游的计划了,那对于端午节的放假时间你了解清楚了吗? 另外端午节假期高速公路是否收费你知道吗

1557017037.jpg

  端午节距今还有半个多月时间,不仅有粽子吃,还有龙舟看,节目非常丰富。那么,2019端午节几天假呢?是3天假期,有不些人选择回家,有些人会去旅游。有车的朋友自然会走高速,在端午期间,高速公路收不收费呢?

  6月上旬,将迎来有一个小长假——端午节,6月7日-9日放假调休三天。但今年的端午节有些特殊,正好遇到高考,相当一部分劳动者恐怕无法享受端午小长假。一起来了解!

  2019年高考,正好赶上了国家法定节假日端午节,全国的学校,机关单位都要放假,但是,因为高考的特殊性,今年高三的学生,高三的老师,考生的家长,以及参加考务的老师都休息不了,必须要坚守在岗位上,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根据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规定,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