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暴风TV否认解散 暴风TV步乐视后尘陷入危机?

2019-05-22 15:06:34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暴风TV否认解散 暴风TV步乐视后尘陷入危机?

  四海网:还记得当年电脑上哪个暴风软件吗?随着智能手机的星期,各大软件公司都在智能手机端发力,而暴风也被默默淡忘,近日网上传暴风tv陷入债务危机,而暴风tv正面否认传闻。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多地暴风TV员工收到通知称,由于融资进度问题,公司所有人员遣散。

  5月21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多次致电暴风集团和暴风TV公开联系方式,但均无人接听。

  当日,一年前从暴风集团离职的市场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人都走光了,负责对外联络的上市公司市场部估计早就解散了”。

  离职潮早已席卷了整个暴风集团,从2018年3月至今,暴风集团董秘、副总经理、商务总监、首席财务官、职工代表监事均已相继离职,如今的暴风集团,创始人冯鑫身兼董秘、总经理等数职。

  不久前,暴风集团及其旗下子公司还曾多次爆发员工讨薪、供应商上门讨债等新闻。在暴风影音、暴风TV、创始人冯鑫等人的微博下方,随处可见客户投诉、被拖欠账款的供应商和自然人的“讨债”留言。

  尽管上述实名认证的微博,分别从2018年5月,2018年7月、2019年3月之后,停止更新,求告无门的用户、供应商以及前员工,仍选择了一次次在评论区发泄无处安放的怨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