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华为系统最新消息汇总

2019-05-22 15:1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90520083529.jpg

华为系统今秋面世 华为系统最新消息汇总

  四海网:之前,华为在新品发布会时,就有称华为已经在研究自家的系统,以备不时之需,近日,华为移动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手机系统最早今年秋天发布。

  据北京头条客户端报道,21日晚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OS)将可能面市。

  据他介绍,华为的OS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且华为OS还兼容全部的安卓应用和所有的Web应用,相关安卓应用在华为OS上重新编译后,运行性能提升将超过60%。

  余承东上周五在朋友圈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早已开始研发

  《金融时报》昨日提到,华为这套操作系统并不是“临时抱佛脚”,其研发时长至少有7年之久。

  2012年,华为在芬兰赫尔辛基设立智能手机研发中心,在竞争对手诺基亚的“老家”招募手机操作系统架构师等技术型人才。

  当时华为该团队只有20名工程师,随后华为在芬兰逐步在赫尔辛基、奥卢、坦佩雷三市扩大队伍。报道形容,这是华为在为“替代安卓”那一刻做准备。

  需要指出的是,在谷歌“突然翻脸”之前,余承东已经在3月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就已经指出,华为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一旦发生了不能够再使用这些(来自 Google 和微软的)操作系统的情况,“我们就会做好启动B计划的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