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粽子可以带上飞机吗   除了我们还有哪些国家也有吃粽子的习俗

2019-05-22 15:3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眼看端午节就要临近,不少外地漂泊的游子都想趁着端午小长假回家团聚,那么端午节必不可少的是要吃粽子的,并且离开的时候妈妈们或许会让子女带上些家乡的味道,由于路途遥远可能有些人是需要乘飞机往返的,那么对于粽子我们是否可以带上飞机呢?

1555574218.jpg

  粽子能带上飞机吗:

  要是在目的地在国内的话,是可以带粽子的,但是目的地是国外的话就会有限制哦。

  但也不是全部国家都会限制带粽子,有的只是规定一些种类的粽子不允许入境,目前禁止大陆的粽子的国家地区有:德国、法国、西班牙以及中国台湾等23个国家及地区不允许大陆带粽子入境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