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航正式向波音索赔 国内有96架737MAX机型

2019-05-22 15:3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国航正式向波音索赔 国内有96架737MAX机型

  四海网:今年是波音飞机的多事之秋,波音飞机事故频发,埃塞俄比亚空难导致国内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下面我们来看详细信息。

  5月22日,经记者求证,国航已就波音737MAX飞机长时间停飞以及订单无法按时交付所造成的损失,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

  东方航空21日已就737MAX停飞事件正式向波音公司提出索赔要求。东航成为国内首家向波音正式提出索赔的航空公司。

  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MAX飞机发生空难后,因短时间内连续发生空难,该机型遭遇全球停飞。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内航空公司共运营有96架737MAX机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