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辞携孕妻跳楼索赔 为获取赔偿手段令人不齿

2019-05-22 16:1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被辞携孕妻跳楼索赔 为获取赔偿手段令人不齿

  四海网:现在工作生活压力大,有些时候有人会选择极端方式解决,然而近日一男子用跳楼做要挟,以此获取赔偿手段令人不齿,下面我们来看怎么回事。

  5月7日12时30分,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接报称,共和新路大润发超市楼顶有人要跳楼。经了解,两人是一对夫妇,且女子已经怀孕。两人与警方对峙12小时被民警劝下。

  只为引起关注,逼迫公司给予“赔偿”

  事实真相让人大跌眼镜,原来丈夫周某因离职与公司发生矛盾纠纷。为了讨要说法和赔偿,便想出了用跳楼的方式引起关注,逼迫公司妥协。周某精心挑选了“跳楼”地址,试图利用“跳楼”引起关注。

  周某事后承认,本意不是跳楼,他只是希望通过用这样的方式来逼迫公司给予赔偿。据周某交代,他曾广州以同样的方式成功实施过,并获得了赔偿,于是又故技重施。

  目前,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兰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取保候审。

  网友评论

  网友普遍对这位父亲的行为表示不理解,有网友就说:如果有理,应该是走正常程序,可以起诉企业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