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世界无烟日是哪一天?今年的主题是什么

2019-05-23 10:5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无烟日即将来临,每年的世界无烟日都会有一个关于戒烟的活动主题,那么2019年的世界无烟日是几月几日呢?活动主题是什么

1555916405.jpg

  1.2019年世界无烟日是几月几日

  2019年05月31日 星期五 己亥年(猪年)四月廿七 最初的世界无烟日是定在每年的4月7日,定于1987年11月。所以第一个世界无烟日是在1988年的4月7日。但从1989年开始,世界无烟日改为每年的5月31日,因为第二天是国际儿童节,希望下一代免受烟草危害。

  2.2019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什么

  烟草和肺部健康 2019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是为了促进就烟草使用和接触二手烟雾的有害和致命影响提高认识,并劝阻使用任何形式的烟草。2019年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还可作为行动呼吁,倡导实施有效政策以减少烟草消费,并鼓励多种部门的利益攸关方参与控烟斗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