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最长寿夫妻是谁 夫妻结婚长达80年

2019-05-23 13:5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b.jpg

世界最长寿夫妻是谁 夫妻结婚80年

  四海网:5月17日,世界最长寿夫妇中的丈夫松本政雄因心力衰竭去世。2018年7月,108岁的松本政雄与100岁的妻子一起被吉尼斯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的夫妇,他出生于1910年,历经了从明治到令和5个年号。

  据《每日邮报》报道,日本素来以拥有众多百岁老人而闻名,现在它可以宣称拥有世界上最长寿的已婚夫妇了。

  这对夫妻年龄加起来208岁,他们就是108岁的松本正雄(Masao Matsumoto)和他100岁的妻子宫古真田(Miyako Sonoda),被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确认为年龄最大的夫妻。

  夫妻俩1937年10月结婚,至今已80余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