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磊新戏即将开拍   穿越火线深圳开机

2019-05-23 15:12:31来源:四海网综合

  作为童星出道的吴磊近日在微博当中晒出了一组帅气的自拍,并正式宣布即将开拍网剧《穿越火线》

΢.jpg

  5月22日,吴磊晒出了一组自拍,并附文道天气热,宜开机,宜剪头,宜自拍。正式宣布开拍网剧《穿越火线》。

  自拍照片中吴磊歪嘴笑,侧脸杀,四张照片充分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360度无死角。而且许久没有新戏的吴磊弟弟似乎成熟了不少,也许是发型的功劳。不过这样的短发寸头造型真的很符合吴磊清爽干净的形象。

  《穿越火线》是一个以电竞为主题的青春校园电视剧。吴磊饰演路小北,一个想成为电竞选手的少年在游戏中所向披靡,但是却因为一场意外失去了进入职业队的资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