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抑郁基因与抑郁症无联系 20年研究全部白费

2019-05-23 15:29:00来源:四海网综合

DD.jpg

抑郁基因与抑郁症无联系 20年研究全部白费

  四海网:现在人生活工作压力大,抑郁症患者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抑郁症是基因决定的,不过,专家研究发现,抑郁症和抑郁基因无关系,所有相关20年的研究全部白费。

  《美国精神病学杂志》发表的论文称,研究人员评估了来自约62万人的遗传基因数据,挑选了18个与抑郁症相关基因后发现:被研究几十年的“抑郁基因”(SLC6A4)与抑郁症毫无联系。

  研究人员表示:“人们花了20年,不计其数的人力和财力,结果研究的是不存在的东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