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妈偷电挖比特币 挖比特币赚6500被拘4个月

2019-05-23 16:1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大妈偷电挖比特币 挖比特币赚6500被拘4个月

  四海网:近些年,比特币大火,在国内也掀起了挖矿,不过比特币挖矿很费电,然而近日,一大妈选择偷电挖比特币,最终还是难逃警方法眼。

  比特币挖矿无疑是相当耗电的,因此有人选择了“窃电”的方式偷偷挖矿,从而节省部分成本。让网友颇为意外的是,一名 1958 年的大妈竟然也会通过偷电方式挖比特币,最终获刑 4 个月。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一名 1958 年出生的唐山女子,为运行比特币矿机“挖矿”,在 2018 年 1 月 11 日至 10 月 2 日期间,私接线路运行了 4 台比特币矿机,共计窃电17277. 6 千瓦时,并通过出售部分比特币非法获利 6500 元。

  同年 12 月 26 日,该女子退还窃电款8984. 35 元,法院判决该女子犯盗窃罪,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并没收违法所得。

  今年以来,我国已经发生多起比特币挖矿窃电案件。今年 4 月份,警方缴获 1700 余台比特币挖矿机以及其他挖矿设备,经初步测算,该窃电窝点一天窃电量近 4 万度 。 3 月份,,该案件犯罪团伙共盗电 200 余万度,涉案金额百余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