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雇人勾引情敌反被骗 烧脑剧情真实上演

2019-05-23 17:27:4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雇人勾引情敌反被骗 烧脑剧情真实上演

  四海网:我们经常在电影里看到各种烧脑剧情,大多都是编剧或导演虚构,不过近日发生一系列烧脑剧情,雇人勾引情敌反被骗,简直不要太狗血。

  在浙江宁波,30多岁已婚男研究生赵先生,为挽回他的婚外情女友小玲,网上雇人勾引情敌小张,整个计划4万元报酬。对方称顺利掌握情敌出轨,在要求收取尾款时,赵先生发现可疑并报警,不料事件反转,他雇来的正是情敌本人。

  原来,赵先生在网上找到K先生,先付了定金5500元。小K开始计划,称派去的女孩梦梦故意骑车撞上情敌小张驾驶的车辆,梦梦要赔偿5000元,并把梦梦与小张的微信聊天记录发给赵某,要求其支付赔偿费和剩下的报酬,否则就将计划告诉小张。赵某又转去150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