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孕妇可用的化妆品有哪些  这五种大牌可以信赖

2019-05-23 17:3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怀孕的女性来说怀孕是一件既高兴又难过的事情,高兴是应为要做妈妈,难过是应为孕期需要注意的地方很多,但是对于自己的皮肤状态也是非常关心的,护肤品会通过皮肤到达到你的血液当中,所以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是应该多加选择的

1555643356.jpg

  孕妇能用的化妆品牌子有哪些

  婧麒、Basq、Belli、mama mio、娇韵诗这五个品牌的护肤品是孕妇能用的。

  说到孕妇用的护肤品牌,婧麒孕妇护肤品值得入手,都是天然有机成分;Basq,土生土长的美国品牌,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孕妇护肤品牌;美国护肤品牌Belli是专门为欧美孕妇研发的孕妇护肤产品;mama mio品牌是贝嫂辣妹的力荐产品;娇韵诗更加专业点,价格也高一点!

  一、婧麒

  婧麒孕妇护肤品,选择大自然中的天然有机成份,产品原料为天然六角水,再配以绿色无污染的小麦胚芽、小米草、燕麦仁和橄榄果等多种植物精华,不含任何动物性原料及其衍生物,其产品使用安全性是业内孕妇护肤品比较值得信赖,深受孕产期女性的喜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