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士香水有哪些 男士香水应该怎么用

2019-05-24 08:3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水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点缀品,好的香水不仅味道芳香更能体现一个人的个人魅力,而现在越来越多的成功男士也开始在正式场合使用香水,那么香水的种类很多有哪些是适合男士使用的呢?

1554711748.jpg

  上班族:迪奥的沙丘DUNE系列,光听名字你就知道是什么特色了。你就象沙丘上的一个晒太阳的小蝎子,既无聊,又聪明,非常善于偷懒。

  出差人士:雅芳系列。

  成功人士:古奇系列,香型比较稳重。

  野性人士:卡文克莱,性情中人的首选,香型太过浮夸,有招风引蝶的意味。

  运动人士:带有松香味的,不在乎味道,在乎除臭,增加野性。

  香水本身是一种锦上添花的物品,首先要求使用者要有整洁清爽的外表,对男士来说,这点最为重要,不整洁的装扮,使用的香水会让人觉得是异味;而过分的装扮也无法让人接受,喜欢休闲的人可以选择古龙型香水,白领上班族可选择松木等雅致一些的香型。外型上不要把白色的衬衫领翻到外套上,也不要把头发梳成光溜溜的紧贴额头。这虽然是这两年男士的流行时尚装扮,但在现实生活中并不适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