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湖鸳鸯被游客抓伤死亡 游客素质差景区防不胜防

2019-05-24 10:12:40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西湖鸳鸯被游客抓伤死亡 游客素质差景区防不胜防

  四海网:近日,西湖鸳鸯受大家关注,西湖是著名景区,来往游客络绎不绝,而近日媒体爆出,西湖很多小鸳鸯遭游客毒手,今年有18只小鸳鸯死亡,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18日,一游客不顾志愿者劝阻,在西湖白堤旁手抓鸳鸯取乐。2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西湖鸳鸯护卫队志愿者处了解到,被游客抓到的小鸳鸯已经死亡。志愿者介绍,西湖鸳鸯受到人为影响较大,今年以来已经有18只鸳鸯死亡。

  西湖鸳鸯遭“黑手”袭击 不幸死亡

  18日下午3点多,西湖鸳鸯护卫队队员潘鼎荣正在西湖白堤附近巡逻,看到一位黑衣男子趴在岸边,伸手就抓住一只小鸳鸯。

  潘鼎荣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该男子身边有个小学生志愿者,已经多次劝阻对方不要抓鸳鸯,但对方却丝毫不理会。拍下该男子抓鸳鸯的照片后,潘鼎荣也跑向前制止,这时男子才把小鸳鸯放回湖中,离开前,潘鼎荣听到对方说了一句,“我就是想抓起来玩玩”。

  被抓的小鸳鸯刚出生十几天,仅有人手掌大小。从18日晚上开始,护卫队队员便再也没有见到这只小鸳鸯,基本可以确定,它已经不幸死亡。“像这种小鸳鸯,人稍微一使劲儿,就可能把它捏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