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有哪些?《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榜单一览

2019-05-25 10:1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家都想要知道自己的家乡或自己所在的城市发展潜力如何。毕业生们也想要在毕业之后选择一个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打拼,那么在中国的337个城市(地级)中哪座城市最具发展潜力的是哪座城市?近日《中国城市发展潜力排名:2019》发布,榜单是从城市人口现状、人口潜力、购买能力、住房供给和市场面等方面为指标对内陆336个城市发展潜力做出了排名。一起来卡卡那具体的排名情况吧。

  榜单中2019年,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稳居中长期发展潜力榜单前4名,二线城市中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天津、杭州位居前十,内陆的31个省会城市中(包括四个直辖市)除呼和浩特、银川、西宁、拉萨外均排名前50,洛阳作为三四线城市光荣上榜,名次紧随郑州(排名第11)之后,排名第60。

7e662b97f1cf2aef132045b4f97_p24_mk24_s600X0.jpg

88c6b3a28d7570e768598108bc0_p24_mk24_s600X0.png

  ​​​​​​​下面来看看排名前十的各大城市具体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