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旭熙撕女生遭斥责 撕名牌游戏到底应该怎么玩儿?

2019-05-25 11:1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一大早“黄旭熙撕女生”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榜,这让很多人都一脸懵,到底黄旭熙撕女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中,Lucas黄旭熙被称为“女人杀手”,由于暴露了“凶手”身份,为了能够坚持到最后,Lucas黄旭熙在撕名牌的游戏中撕了两个女生的名牌,分别是Angelababy和佘诗曼,而Angelababy则调侃黄旭熙:“你是女人杀手吗?”谁知一个撕名牌游戏而已,结果就被推上了热搜,甚至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942e64d5ff6e052fffb9049d0b798d08.jpg

  没想到黄旭熙撕女孩子名牌这个话题竟然登上热搜榜,遭到了某些女性网友的吐槽。

  这些网友称黄旭熙对女生没有礼貌,而且只知道撕女生。

174a498d50f3b3f3ace2383d6a176969.jpg

  不过该吐槽随即引发网友的热议,要知道在微博上最好不要谈论关于男女的话题,有句话说的好:“性别互换,评论过万”,网络上的女生对于性别话题格外的在意。

  我们也可以看到,该博主的点赞量只有不到9000,但热评竟然有两万的赞,说明赞同下面评论的网友比较多。

  对此网友各抒己见:“因为遇到的是女生,所以为了游戏选择撕掉,撕的过程中没有动作幅度很大的用力,撕完之后说了对不起和谢谢,再然后看到郑恺(是男的)就选择撕郑恺,最终没撕不是因为郑恺是男的,而是因为郑恺说自己也是凶手,只是还没有验证和暴露,所以黄旭熙选择暂时相信郑恺没撕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