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26岁女性最孤独 中国网友表示很扎心

2019-05-25 14:2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日本26岁女性最孤独 中国网友表示很扎心

  日本三菱综合研究所2018年进行了一项名为“你感到孤独吗?”的调查,近期公布的结果显示,26岁的年轻女性是日本社会最孤独的人。

  26岁女性感到孤独的理由有:单身女性面对周围人的相继结婚,感到被孤立;已婚育女性面对丈夫的不理解,经历“丧偶式育儿”;职场上丧失存在感,资历不深不浅很尴尬;对大家热议的话题一无所知,在集体中也会感到孤独……

 

  报道称,根据调查总结出日本孤独女性的特征为虽然住在东京但生活圈子还在老家、单身也没有交往对象、年收入不到200万日元(约合12.6万人民币)、年轻但对未来感到不安。网友:感觉自己中枪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