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最流行的六款发色 黄皮肤最显白

2019-05-25 15:2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流行的六款发色,最适合黄皮肤的MM染有气质又显白的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554794120.jpg

  黄皮肤染什么发色好看2019:

  1.焦糖色

  一般来说亮一点的发色对于提亮肤色是很有效的,不过千万不要选择一些本身就不适合自己的发色。焦糖色今年是非常流行的,最开始尝试的都是一些非常年轻的女星,后来慢慢推广到大众,这个发色非常的俏皮、当然做大卷的话也会非常的优雅,肌肤黄的姑娘选这个发色能瞬间提亮整体肤色哦。

  2.红棕色

  非常不挑年龄的发色,这款发色不管是小年轻还是中年人都可以选择,因为这款发色真的非常不惧年龄,显白特别晒在阳光下面有异常的魅力感哦。因为这款发色的饱和度很高,所以非常适合不满意自己肌肤的女生的,也是能瞬间体谅肌肤的发色。

  3.浅金棕色

  这个发色非常的具有高级感,可以说是异域风情感吧,虽然颜色很低调但是完全不失优雅的感觉,不挑皮肤,无论你是黄黑皮还是纯黄皮都可以驾驭的一款发色,这款发色适合一头垂感十足的发型,中型卷度,但是弹性要足,反正就是很美好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