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一博对女嘉宾的感觉是什么意思?王一博好难撩一男的

2019-05-27 13:5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王一博对女嘉宾的感觉”的话题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王一博对女嘉宾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最新一期《天天向上》播出,娱乐圈直男代表王一博对女嘉宾的觉得引起热议。王一博钢铁直男式的对话让小姐姐大喊撩不动。

7132d32egy1g3fqgphlqbj20c806xjwf.jpg

  节目组布置了王一博李凯馨的约会局面,面对被动的一博,李凯馨只好主动出击想尽话题,但王一博的答复总是言简意赅地把天聊死,问他会哪种乐器,竟然说“弹键盘,打游戏”,确认过眼神,王一博是撩不动的人!

7132d32egy1g3fqgpag3rj20c806vq7a.jpg

  其实,王一博注孤生属性不断很明显,早前《天天向上》的户外拍摄中也是累惨了伙伴宋祖儿。宋祖儿在节目现场大吐苦水,表示本人为防为难全程说个不停,但高冷的王一博还是不搭理她。面对美女美景,王一博却一心只想着骑摩托车。

7132d32egy1g3fqi4rmvxj20c806rtd0.jpg

  王一博终究有多爱摩托车?围观王一博的微博你就会发现,除了广告就是摩托车,好不容易发张自拍还是直男视角,搞得粉丝只好默默祝他和摩托车过一辈子。

7132d32egy1g3fqgpojxrj20c806xn1y.jpg

  如此看来,王一博果真凭实力独身!还记得天天工作人员说起王一博对女嘉宾的觉得,就是两个字“疏离”,置信我们一博只是慢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