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破冰行动东莨菪碱是什么 东莨菪碱是用来做什么的

2019-05-27 14:0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PkJLvHzGlP2JS8yxqQV7Jm=8eN20QVhKYD3=jQrgqOzqa1558598224012compressflag.png

破冰行动东莨菪碱是什么 东莨菪碱是用来做什么的

  四海网:《破冰行动》中李飞母亲钟素娟就是因东莨菪碱而死的,到底东莨菪碱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能杀死人?而且禁毒局的人对东莨菪碱也不是很了解,很显然,这是非常稀有的,一般人根本没见过,听也没听说过。

  东莨菪碱读“dōng làng dàng jiǎn”在剧里出现的频率很高,它是杀死钟素娟的元凶,据悉,东莨菪碱是种生物碱,有麻醉镇痛的作用,多次使用会出现低血压的情况。东莨菪碱能抑制内分泌,如果药量过多会影响到生命安全。

  东莨菪碱的作用不止这些,它还能阻断副交感神经,也是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剂,其效果很强,在短暂的时间里生效,没想到东莨菪碱会成为《破冰行动》的关键。

  《破冰行动》里东莨菪碱成为反派*灭口的厉害武器,除了钟素娟以外,罗佳怡和陈光荣也是死于东莨菪碱。赵嘉良这些年一直在追查杀害钟素娟的凶手,而东莨菪碱是很关键的证物,钟素娟死时被注射了东莨菪碱,才会死于非命。

  东莨菪碱就是魔鬼的化身,它被狼子野心的人利用,成为*工具。赵嘉良来到东山,接近林耀东是为了给警方传递贩毒团伙的情报,也是为了保护儿子李飞,林耀东是个狡猾奸诈的老狐狸,他不会轻易与别人合作,所以派人调查赵嘉良的来历背景,并且用东莨菪碱对赵嘉良进行测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