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夏季帽子搭配指南 这几款搭配最时尚

2019-05-27 14:06: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季的帽子不仅仅有遮阳的作用,搭配时尚的服装还可以有凹造型的作用,例如常见的棒球帽搭配运动风格的服装,会给人一种青春靓丽的感觉,不同风格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那么夏季女生应该怎么用帽子来搭配衣服呢?

1558605594.jpg

  1.棒球帽搭配休闲T恤、纯色连衣裙

  棒球帽整体的风格偏向于休闲运动风,有着青春减龄的优点。戴上棒球帽的女生常常会给人一种充满青春活力、阳光朝气的感觉。因而在衣物的搭配上,我们可以延续它的这一特点,选择一些休闲运动风强的衣物。用简单款式的T恤搭配短款牛仔裤,配上棒球帽就可以了。此外,棒球帽其实也是一种很适合展现出街头风的单品。用它搭配一些设计别致、街头风十足的格子衬衫,看起来也可以潮气十足。

  2.草编帽搭配碎花连衣裙

  草编帽常常会给人一种慵懒闲适的感觉,总让人不自觉地会联想到阳光、沙滩、海边等度假的场景。如果真是是去度假,自然是要选择一袭长长的飘逸长裙,打造出浪漫的度假风情。如果是用于日常出行,用一顶造型别致的草帽搭配上一条颜色亮丽、清新文艺又修身的连衣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样的造型,再配上一个草编的包包,让你瞬间就可以变得文艺感爆棚。当然如果想要为沉闷的夏季注入更加更多清凉舒爽的气息,也可以考虑用草编帽搭配性感的一字肩衣物。

  3.渔夫帽搭配雪纺衫

  渔夫帽的风格可以很多变,想要营造出淑女优雅的感觉也可以用到渔夫帽。选择符合夏季清爽气息、颜色不沉闷的渔夫帽。搭配上有荷叶边设计的雪纺衫,再配上可以修饰腿型、又显高的阔腿裤,一身的穿搭,上都特别地清凉舒适,而且整体上看起来也可以简单又舒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