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孩吃50克盐身亡 保姆用盐毒死婴儿太凶残

2019-05-27 14:2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男孩吃50克盐身亡 保姆用盐毒死婴儿太凶残

  四海网:俄罗斯一名保姆因2岁男孩吵闹,于是强迫其吃下了混合50克盐的粥,使其中毒身亡!

  5月25日,有媒体报道称,俄罗斯有一名年轻保姆,竟然给自己照顾的一名2岁男孩吃了一份混合了50克盐的粥,使其中毒身亡。这名保姆在接受当地警察审问时,对自己犯下的事情供认不讳。可是她怎么忍心?又为何要对一名2岁的孩子下此狠手呢?

  据了解,这名保姆名叫亚纳·德尼什(Yana Deinesh),今年25岁,她是一名保姆,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事件发生在俄罗斯西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的霍尔莫戈里村,因为她年轻又是两个孩子的母亲,考虑到她有照顾孩子的经验,所以当时男孩的父母才决定聘请她做男孩的保姆,主要负责照顾男孩的衣食起居。

  然而,谁能想到就是这位年轻的保姆,私下里心肠竟如此狠毒。案发当天中午,男孩的家人有事外出,这名保姆准备照顾男孩吃午餐时,男孩找不到自己的家人了,情绪有些急躁,哇哇大哭起来,面对保姆时难免有些排斥。据保姆本人交代,她当时并没想害死男孩,只是想惩罚他一下。

  接着,这名保姆拿起一包盐,将一多半的盐倒进事先为男孩准备好的粥里。小男孩本就心情不好,此刻粥的味道那么咸,他自然不肯吃。这名保姆随后强迫男孩吃下这碗混合50克盐的粥。随后不久,男孩出现恶心的症状,接着失去知觉。接着男孩被送到重症监护室抢救,病情危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