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吸烟逃跑被罚500 全国抽烟最高罚款

2019-05-27 15:0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吸烟逃跑被罚500 全国抽烟最高罚款

  四海网:5月23日晚上九点半左右,陈某和家人一起前往草埔地铁站搭乘地铁,被执法人员发现,他就是前一天违法吸烟、阻碍控烟执法后跑掉的男子。

  此前,在控烟执法现场,陈某点着烟进入地铁站,被执法人员抓了个正着,却并不配合执法,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

  在冲突的过程中,一名执法队员被轻微抓伤。最后陈某借口“不去上班了”,逃离执法现场。

  让他没想到的是,不配合执法和逃罚单的结果就是,领到了一张500元的罚单,这也是全国内地控烟违法个人的最高罚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