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执勤交警收到罚单 这份罚单简直太有爱

2019-05-27 15:2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执勤交警收到罚单 这份罚单简直太有爱

  5月14日天正下着雨,江西景德镇市交警二大队,鱼山中队协警方俊正在豪德路口执勤,突然两个小女孩径直走到他面前,递上一张手写的自制“罚单”,还拿出笔要求他签字。方俊看完罚单后,含泪签上了名字,并蹲下来紧紧拥抱两个小女孩。

1.jpg

  据了解,这两个女该,大一点的叫方语茜,小的叫徐晗熙,都是方俊的女儿,方俊每天从早上6点半,工作至晚上10点,每天上班时女儿们都还没醒来,下班回家女儿已经睡熟。

  当天下午,学校提早放学,方语茜和妹妹十分想念爸爸,便要求妈妈,带他们来爸爸工作的地方,路上两位小朋友看到了,路边车上的违停告知单。

  想到爸爸说过罚单签了就会生效,便制作了这张“爱的罚单”,

  网友纷纷评论:

  “好暖!”

  “你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谢谢你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