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了37年的姓是错的 村民集体改姓认祖归宗

2019-05-27 16:2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用了37年的姓是错的 村民集体改姓认祖归宗

  山东省济宁市唐口街道韭菜姜村戴姓一族,600年前由济宁市金乡县卜集镇戴楼村迁至此处,一脉相传繁衍生息。

  37年前户口统计时,工作人员为了方便书写将部分戴姓写成了" 代 "。由于不是同一时期同一人统计,造成父子之间、兄弟之间不同姓,给村民带了很多麻烦。

  近日济宁市中公安分局唐口派出所民警收到由韭菜姜村委提交的申请后,为村民们集体改姓。

  21日,心怀感激的戴氏族人为唐口派出所送上锦旗,为民警们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和高效快速的办事效率点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