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 韩国宠物幼儿园爆火

2019-05-28 10:4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幼儿园把狗当娃养 韩国宠物幼儿园爆火

  四海网:每天早上,主人会把宠物狗送到这里来,由专业的训导师看管。训导师则根据狗狗们的特点和需求制定相应的课程。

  这堂课上,训导师利用嗅觉训练道具,训练狗狗们的嗅觉,通过分辨不同的气味,不仅使狗的大脑得到锻炼,还可以令它们变得更加听话乖巧。

  游戏活动是狗狗们最喜欢的课程,在与小伙伴们互动的过程中,它们的社交能力也得到了培养。

  韩国某宠物狗幼儿园训导师 安宝拉:我们规定每天只能有25只狗来这里上课,来幼儿园的宠物狗主要是独自在家里的时间长,主人又都很忙,没时间照顾,在这里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玩。

  为了让狗狗们得到充分的休息,中午它们会像孩子一样睡午觉。在音乐的陪伴下,小狗们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