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租房压力地图 一线城市压力最大

2019-05-28 10:5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全国租房压力地图 一线城市压力最大

  四海网:很多在外地城市上班的朋友,都想在所在的城市买套房,安家落户,然而房价高不可攀,甚至租金都不允许他们买房,现在全国租房压力地图出来了,你月房租多少?

  在一线城市若想一个人整租一居室,房租占收入六成以上,北、上、深更是高达九成以上。即使是退而选择合租,在一线城市的租房成本也达到收入的30%以上。报告认为,一线城市的高收入在高房租面前毫无优势,房租、收入双高,减去房租后的可支配收入寥寥无几。

  一线城市房租究竟有多么的昂贵呢?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现在全国租房压力地图显示,一个月的工资基本都是交了房租,所剩无几了,所以现在租房压力越来越大了,租房已经成为了一个极大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