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恶性持刀伤人 1名小学生死亡12名小学生受伤

2019-05-28 16: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日本恶性持刀伤人 1名小学生死亡12名小学生受伤 

  四海网: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28日上午发生持刀伤人案,造成1名小学女生死亡,另有12名小学生和3名成人受伤。当地警方称,嫌犯在被捕前用刀刺伤自己的脖子,目前已确认死亡。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28日上午,一名40-50岁左右的男性在川崎市一车站附近持刀伤人。当时,13名小学生正在附近等待校车。警方随后逮捕了嫌疑人,但其由于伤势过重最终死亡。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8日,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发生恶性持刀伤人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