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易到用车遭攻击 比特币勒索重现江湖

2019-05-28 16:1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2.jpg

易到用车遭攻击 比特币勒索重现江湖

  四海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已经和互联网相连,从上网购物,到线上打车,极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然而,以互联网为主要依托的现代化生活方式,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诸多潜在的危害。

  前不久,易到用车的服务器就遭到网络攻击,导致其平台宕机,不能正常使用,给易到用车带来了极大的损失。根据易到用车方面透露,攻击者主要目的是索要巨额的比特币,对此次攻击已经向北京网警中心报案。

  其实,这样的攻击事件在互联网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出现,再加上一般服务器都存有用户信息和大量数据,对于企业发展非常重要,也成为了很多不法分子重点光顾的对象,所以说服务器也就成勒索攻击重灾区。

  然而,在易到服务器遭到攻击的新闻出来后,360董事长周鸿祎,竟然标榜自己的“神语言”。根据周鸿祎表示,在昨天他刚刚说了现在的网络攻击会让大家出门打不来车,影响社会秩序。没想到才过去一天,就出现易到用车服务器被攻击的事情。所以说,周鸿祎也就成为了神预言者了!

  在最后,周鸿祎还不忘给自家企业拉客说,网络安全越来越和每个人有关系,请易到用车负责安全的人联系我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