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当街持刀伤妻事件全过程 男子被离婚心生恨意痛下狠手

2019-05-28 21: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齐鲁网

12

  昨日上午,在小寨十字东南角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件,一名女子被一名男子捅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捅人男子制伏,受伤女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经警方调查,两人为夫妻关系,因离婚纠纷,男子持刀报复。

  时隔半月小寨街头再发血案

  昨日上午10时许,在小寨十字东南角农业银行门口,一名女子被一男子捅伤,女子浑身是血倒在地上。因为与4月1日下午5时发生在小寨西路银泰城门口的命案仅隔了半个月,所以在网上引发关注。

  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时,事发现场已无人围观,地面上的血迹已被水冲刷过。对于刚刚发生的伤人事件,周围的商户和小贩都予以证实,至于男子为什么伤人,他们不清楚。

  目击者:女子突然被男子摔倒

  事发现场附近工地的工人说,早上她正在工地里干活,听到外面很吵,跑出来一看,发现工地旁边的人行道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地上还有血。随后警察赶来,把捅人的男子带走了,女子也被120急救车拉走了。

  一个小贩说,事情就发生在他的眼前。当时那名年轻女子在人行道边的景观花盆旁站着,突然,从背后的停车场方向跑来一名男子把女子摔倒了。他起初并没在意,可紧接着,男子又掏出一个榔头在女子的头部敲打。

  这名小贩说,虽然听不太清捅人的男子说什么,但他感觉两个人是认识的,“不是情侣就是夫妻”,男子带着刀和榔头,是有备而来的,女子没有防备。伤人后男子并没有离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