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电视剧凤弈结局如何 魏广和叶凝芝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05-29 08:4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凤弈》已经上线播出,据悉徐正溪在本剧中饰演的是男主魏广与何泓姗饰演的女主叶凝芝之间的爱情故事,电视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粉丝们的关注,而我们剧中总被抢媳妇的徐正曦这次又是否能够翻盘呢?徐正溪饰演的魏广最后是否和叶凝芝在一起了呢?

feng1.jpg

  凤弈的结局是什么:

  大家不要慌,结局很美满啦,虽然中间女主成为了妃子,但是最后两人还是在一起了哦。

  可见电视剧这个大团圆真是让人非常的高兴了,在剧中女主叶凝芝虽然成为了贵妇,但其实都是有原因的,她只是无法抗旨虽然心里爱的人是将军魏广,但是两人之后并没有放弃对方,依旧心在一起,在电视剧的最后两人都选择了回归普通生活,所以自然两人就成为神仙眷侣,共度余生了。

  但之前的女主是比较惨啦,因为是皇帝的宫女所以被皇帝看上的基本没有回旋的余地,之后和魏广一起打败了长公主,所以最后才得以圆满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