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雪诺接受心理治疗是怎么回事?《权游》完结却无法释怀

2019-05-29 10:45: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日“雪诺接受心理治疗”话题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雪诺是由Kit Harington所饰演的《权利的游戏》中的一个重要角色,据知情人士透露,Kit Harington因《权游》的终结而受到很大的打击,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他产生了疲劳、负面情绪、和酗酒等问题,因此他决定进入康复机构,接受心理辅导等治疗。

f8bd-hxsrwwq4348358.jpg

  《权力的游戏》雪诺扮演者Kit Harington

1968-hxsrwwq4348368.jpg

  雪诺接受治疗

d6b0-hxsrwwq4348296.jpg

  雪诺接受治疗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权力的游戏》雪诺扮演者Kit Harington在约一个月前进入康复机构。有知情人说Kit因《权游》的终结而很受打击,压力巨大,他决定进入康复机构,接受心理辅导等治疗,解决压力,疲劳,负面情绪和酗酒问题。妻子“耶哥蕊特”Rose也对他无比支持,大家都希望他能好好安静地休息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