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磊回应女儿染发 开放式教育观念让人自愧不如

2019-05-29 16:0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黄磊回应女儿染发 开放式教育观念让人自愧不如

  四海网:前几日,伴随黄磊老婆孙莉在微博分享出一组13岁大女儿多多染发照也引来不少争议,其中,有网友大赞多多越来越漂亮的同时,对于小小年纪便扎耳洞、染头发的多多也有网友吐槽太过成熟,对此,之前就曾因跟着黄磊录制《爸爸去哪儿》而备受关注的多多也登上热搜。

  5月28日,面对众网友的争议,身为爸爸的黄磊也回应了多多染发热搜,黄磊先是表态称:和老婆孙莉很支持多多染发,而且,对于家中任何一个人都会支持他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支持他们用更好更自信的样子面对他人和世界。

  说到这里,黄磊也强调表示并不是说放任孩子,想干嘛干嘛,还是要有一定原则和底线的,比如要诚实、要有基础的修养,对此,黄磊也提出:“先别教孩子要得第一”的9字育儿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